白银投资晨报:多头蓄力!银价回踩200小时均线

白银投资晨报:多头蓄力!银价回踩200小时均线
2018年05月22日 08:1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5月22日),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6.48美元/盎司附近,目前正测试200小时均线的支撑,白银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录得上涨。白银现面临短线的阻力带,只有有效升破16.57美元才能进一步打开上行的空间。

  技术面分析:

  白银已经打破了自上周以来的震荡区间,随着投资者对白银热情的升温,预计白银还有进步的涨幅,不过,预计强势美元可能会在对应程度上限制白银的涨势。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正测试50%斐波那契回撤位的阻力,如果有效升破该阻力在16.50美元附近的压制的话,那么白银将有机会上测1257美元,升破该阻力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4小时图显示,RSI交投于中轴上方附近,不过涨势暂歇,而MA均线依旧对银价构成良好的支撑,且短期均线有上穿长期均线的趋势。1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有回落的迹象,目前正在测试200小时均线的支撑,若跌破该均线,那么银价将有机会下探至16.41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随着白银看多情绪升温,尽管美元强势,但是只要银价能够守稳16.41美元旧仍有反弹的机会,因此建议短线回调做多,投资者可选择在16.41美元附近轻仓做多。

  基本面利好因素:

  1、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上一交易日收盘的3.06%温和回落至3.05%。

  2、可能组成意大利下届政府的民粹主义政党的要求导致意大利投资者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逃离债市,买入黄金。两党在联合组阁协议中承诺增加支出,并要求欧洲央行豁免该国部分债务。

  3、美国很对委内瑞拉高层进行制裁,且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美国不会接受伊朗势力在不付出代价的情况下扩张,将对伊朗施加前所未有的金融压力、将对伊朗施加有史以来最强的制裁。这可能导致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再度升温。

  4、截止至5月15日数据显示,白银投机性净多头增加779份合约,扭转此前净空头的趋势。

  基本面利空因素:

  1、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表示,此次中美经贸磋商的最大成果是双方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并停止互相加征关税。

  2、美联储哈克讲话称,哈克认为当前就业市场相当的紧俏,通胀似乎进一步趋向2%水平,有可能看到通胀加速上涨。

  3、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5%,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18.6%。

  4、周一股市普遍上涨,纳斯达克指数虽跌破了盘中高点仍然上涨0.5%,道琼斯指数上涨1.2%,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也达0.7%。小盘罗素2000指数亦上涨0.7%,连续第四次创出新高。

  北京时间8:07,现货白银报16.49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何凯玲

白银投资 银价 均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