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黄金协会:财富扩张才是推动黄金价格的力量

世界黄金协会:财富扩张才是推动黄金价格的力量
2018年05月19日 05:45 FX168

  世界黄金协会投资研究主管Juan Carlos Artigas在周五(5月18日)在Kitco News纽约矿业与金属会议接受采访时表示,从长期来看,黄金价格的主要驱动因素是财富的扩张。

  Artigas称“在长期看待黄金市场时,尤其是试图了解增长的驱动因素时,财富和经济扩张真的非常重要,它们推动财政需求。”

  Artigas补充说,较高的利率并不一定意味着较低的黄金价格,正如许多分析师的共识一样。“历史上,较高的利率并不一定会导致黄金价格下跌,因为利率实际上需要非常高,至少2.5%是真实的,因为他们正确地开始创造压力,”他说。 “财富和经济扩张经常发生在不断上涨的利率环境中,所以你得用对冲来得到平衡。”

责任编辑:孟敏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