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5月9日操作建议:苹果再次发力 兵临城下

势赢交易5月9日操作建议:苹果再次发力 兵临城下
2018年05月08日 19:37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往期精彩】

  实盘策略之收益为模拟非真实收益,以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精选图文】

  螺纹

  焦炭

  镍

  橡胶

  Pta

  甲醇

  【势赢视角】

  焦煤1809—高位调整 多单防守★★★☆☆

  焦煤周一破高之后,完成了第一目标位1240的反弹走势,压力1222站上后,由压力转换为支撑,日k线形态上完成头肩底多头形态突破,,并配合黑色共振强势,后市上涨空间可期,短期目标暂时看1300附近,操作上在上周提示二次回踩,企稳参与多单,本周则需要关注1220-1190区间之上多单跟进机会,中线偏多策略。

  热卷1810—突破调整 回补待稳★★★☆☆

  中期反弹在触及领跌点3800后展开调整,在焦煤焦炭上涨带动下并未走出预期强势行情,30分钟k线形态高点逐次降低,显现弱势,短线或延续调整走势继续试探3700缺口支撑有效性,操作上建议不下破此位置仍可持有操作多单,下破则暂时观望,中线偏多策略,注意黑色共振联动可能。

  沥青1812-渐进上涨 压制待破★★★☆☆

  在接近前高位置出现滞涨,连续长上影线收盘显现上涨阻力,持仓上增仓势头减弱,短期陷入冲高前的调整走势,形态上仍处于振荡上行形态中,偏多策略不变,在原油上涨目标80美元影响下预计要多加关注,后市重点关注能否出现增仓助推,操作上建议2950之上继续持有多单,目标前高3060,中短线偏多策略。

  PVC1809—短线双顶 短空长多★★★★☆

  PVC809周二首次上攻7000整数大关,冲高7030后小幅回落,4小时线上,需要注意形成双顶压制的可能,前期高点7035。上周四回踩支撑6800-6810后,多头再次回归,本周黑色和苹果表现抢眼,吸引了大部分资金,化工品涨跌不一,等待调整后的再次拉升,操作上多单建议以6880为防守价位,不下破则继续持有多单。

  豆粕1809—短线头部 回调试空★★★☆☆

  受中美贸易战利多刺激,高位冲高后转入为期1个月的高位横盘,随后在扩大种植面积利空因素下出现空头破位行情,下破3160短线头部形态形成,短线转入偏空策略,尚不认为趋势反转。减仓下挫引导下下跌空间或有限,暂时看前期上涨中继平台2980附近,操作上建议3130之下短空尝试,注意跟踪止盈。

  苹果1901—多头控盘 再次拉升★★★☆☆

  苹果上周三冲高至9000之下,仅4个点未破9000,随后开始大幅洗盘,险些跌停,周五逐步收复失地后,重新回到8600之上,说明期价仍是多头控盘,借机洗盘调仓,通过换手拉低成本,逐步兑现盈利。本周以来,苹果不断稳步上攻,周二810和901合约均出现大涨,901再次兵临城下,最高8969,近期本团队不断提示多头思路,等待调整后的企稳接多机会。周一多头开始逐步增仓,市场也表现出跟涨的意愿,后市可重点关注9000附近的表现,突破后有望再次打开上行空间。

  【资金追踪】

  品种资金流向

  原油期货模拟大赛

  【风险揭示】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