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6日07:29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9月15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9月12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增持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为连续第9周增持。

  投机客也增持了白银看多押注。不过,投机客减持了铜看多押注,铜看多押注连续六周刷新纪录高位的记录戛然而止。

  数据显示,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15346手,至264934手,因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导致政治局势紧张,黄金攀升至逾一年高位。不过,截至9月12日,金价跌幅高达2.6%,因此后担忧有所缓解。

  COMEX白银投机净多合约增加13616手,至75147手。

  此外,COMEX铜净多头头寸减少4089手,至121287手,因伦敦金属交易所仓库的库存跳涨,美元持稳于高位。

  这使得他们的乐观态度略低于此前一周所触及的纪录最高水平。

  以下是CFTC周度交易商CoT报告列表:

  (数据来源:CFTC、路透、FX168财经网)

  校对:浚滨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