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4日14:13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9月14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继续下跌,目前窄幅震荡于1320附近,上日美元强劲反弹拖累黄金继续远离上周五触及的一年高位。

  尽管黄金目前依旧承压,但一位专家近期却表示依旧看好黄金。

  驻纽约的研究咨询公司CPM Group总经理Jeff Christian指出,黄金行业长期的中性呼声已明显转为看涨。黄金未来三年将进一步大幅走高。

  他说道:“我们认为金价已经在2015年触底,至2020年,我们将看到金价触及新的纪录高点——超过1700美元/盎司”。

  Christian补充称,他的公司对当前世界黄金的配置进行了广泛的研究。

  他指出,自1980年初以来,多数投资组合经理都配置了5-10%的黄金。不过这种模式多年来没有更新,“考虑到目前所发生的一切,就风险回报而言,现在应该是27-30%。”

  北京时间9月14日14:11,现货黄金报1321.03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