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09:27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金价周五(7月28日)盘初持稳,从上日触及的六周高位回落,但仍有望连续第三周收高。

  现货金上涨0.2%至每盎司1,260.50美元。金价有望录得周线小幅上涨,创5月以来周线连涨纪录。

  美国8月期金持稳于每盎司1,259.90美元附近。

  基本面:

  美国参议院周四在特朗普反对的情况下,几乎以全票通过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这令俄罗斯总统普京震怒,并威胁要报复。

  日本政府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全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0.4%。

  美国陆军参谋长Mark Milley周四表示,朝鲜7月4日洲际弹道导弹的测试显示,其能力比许多人预期的要领先,导弹速度也比预期快。

  汤森路透GFMS分析师表示,2017年上半年全球现货金需求升至1,895吨,同比增长17%。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称,周四其黄金持仓量减少0.45%至791.88吨,周三为795.42吨。

  北京时间09:24,现货黄金报1258.66美元/盎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