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1日08:28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Sprott执行长Peter Grosskopf周一(7月10日)表示,从近期疲弱的经济数据来看,他并不认为美国经济如一些官员说的那样强劲。同时,他对黄金持有看涨的观点,并认为投资者可将近期金价的下跌视为买入良机。

  他当天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对黄金有一个良好的长期建设性的观点,就是你应当不断积累这一资产。事实上,黄金正是大部分投资者投资不足的领域。”

  Grosskopf表示,“眼下全球拥有太多的债务,这些问题最终将会爆发,而且也没人能够预测到。不过,黄金将起到对这一风险的良好对冲作用。”

  尽管近期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在升温,但金价在今年6月触及七个月高位后却转而下滑,截止目前已经连续五周下跌,为今年以来的最长跌势。投资者的退出,部分是因为美联储和其他央行暗示未来将有很多升息,这削弱了黄金这类没有利息资产的吸引力。

  Grosskopf在采访中称,“近期金价走软是因为许多投资者相信美联储将成功升息,而利率与金价往往走势相反。”

  不过,他警告称,从过去公布的基础数据来看,美国经济并未想象中那么强劲。他还补充道,近期金价下跌是一个不错的买入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