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9日02:37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过去数月以来做多黄金的交易商可能需要考虑套现了。

  今年迄今为止,金价攀升了9%,涨幅接近标普500指数的近两倍。不过,录得这一涨势之前,金价在2016年9月至年底期间回吐了约12%的涨幅。

  “金价再次释然性上涨,”Piper Jaffray技术分析师Craig Johnson周一(3月27日)向CNBC表示,“我认为最多再上涨3%,涨势就会枯竭。”

  近期,黄金受到美元走软所提振。特朗普总统和共和党人未能成功废除奥巴马的平价医疗计划导致美国政策路径前景面临不确定性,这也令避险资产黄金受到提振。

  但黄金的乐观情绪可能不足,因其仍在试图冲破一关键水平。

  “我们在1260美元处面临强劲阻力,”Johnson表示,“我宁愿逢高卖出黄金。”

  (图片来源:CNBC、FX168财经网)

  Converge首席市场策略师Nick Colas也持有类似的观点。

  “在波动性极低的情况下,选择入场点需要非常谨慎,金价当前处于一个月高位,涨势过度延伸,”Colas周一向CNBC表示。

  不过,一位策略师认为政治前景的不确定性使得黄金成为比股市更好的投资选择。

  金价当前正被“担忧推动市场走高的再通胀和通胀的群体与对世界当前进展方式感到担忧的群体之间的拔河赛”所驱动,55 Capital的Max Wolff 表示,“我认为感到恐惧的群体很可能拥有上层信息。”

  毕竟,除了黄金的避险地位之后,政治对经济的拖累也可能会降低美联储加息次数预期。因加息往往令美元受到扶助,这对黄金来说是个好消息。

  “我喜欢黄金,”他补充道,“我认为其很可能会走高。”

  校对:浚滨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