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8日14:59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银美林(BAML)大宗商品分析师周一(3月27日)在报告中称,预计全球通货膨胀将在2017年上涨,因此投资者应在一个平衡的投资组合当中配置7.5%的黄金。

  该行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鉴于通胀(特别是美国)已经触底,加入黄金将令风险收益均衡的投资组合得到改善。”

  他们补充道,“黄金的低价位和低波动环境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多元化投资组合以及增加黄金持仓的好机会。”

  现货黄金周二(3月28日)亚洲时段小幅下跌至1252美元/盎司,隔夜曾触及1261美元/盎司的一个月高位。与此同时,黄金波动指数交投在约12.60,低于历史平均水平18。

  根据美银的报告,该行分析师看涨金价,因它们预计通胀2017年和2018年将走高。该行还解除了油价下跌对全球在通胀交易的威胁。

  该报告援引美银美林的全球经济学家以及大宗商品分析师称,预计全球产出缺口将收窄,并在2017年底接近于零,并在2018年继续改善。

  报告显示,“产出缺口改善,根据我们之前的预估,至少推动核心通胀在未来18个月提高15个基点。”

  另外,美银美林大宗商品分析师还解除了美联储持续加息对金价的影响。目前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今年加息三次的预期。根据他们的研究,在再通胀时期,即便央行升息,黄金平均都能录得18%的涨幅。

  他们表示,“如果美联储在再通胀时期紧缩或货币政策,金价趋于上涨,因此美联储再度升息对金价而言并不是什么利空因素。”

  校对:Sarah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