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期货:相对交易4月12日明星品种推荐

国元期货:相对交易4月12日明星品种推荐
2018年04月11日 19:26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一:今日商品走势概述

  今日大宗商品涨跌分化,不温不火。黑色系普跌,焦炭领跌逾2%,焦煤跌近2%,热卷跌逾1%;有色金属除沪锡外集体飘红,沪镍涨逾1%;能化板块分化偏强,原油领涨近2%,沥青涨逾1%,PTA跌逾1%;农产品涨跌互现,鸡蛋涨逾1%,淀粉苹果飘红,豆二跌近2%,豆粕跌逾1%。

  二:活跃品种多周期分析

  三:主力品种分析

  螺纹1810:螺纹今日冲高回落,收跌0.7%。螺纹中线震荡偏弱,短期止跌反弹,今日冲高承压于3470一线震荡回落。高位空单做好止盈,短多背靠3370持有,新进者关注回踩5日均线3370一线能否再度企稳。

  铁矿1809:铁矿今日先抑后扬收跌0.67%,铁矿短期基本面和形态在黑色中偏弱,前期底部震荡反弹,20日均线附近承压再次回落,短期还是偏空思路操作,高位空单逢低做好止盈,无仓关注450之下反弹承压高空机会,下方支撑430附近,跌破前不过分看空。

  焦炭1809:焦炭日内冲高回落,收跌2.54%。焦炭中线偏弱,短期在1700一线获得支撑震荡反弹休整,日内冲高在20日均线处承压回落,价格跌破1770短期冲高弱势震荡。操作上前期高位空单做好止盈保护,无仓者注意下方1730附近支撑,能跌破激进可以轻仓试试短空参与,否则先观望。

  PP1809:PP今日冲高回落,收跌0.3%。PP趋势向下,短期止跌反弹.今日震荡上行没突破日线60日均线压制震荡回落。高位空单做好止盈;上周参与短多背靠9000关口持有,新进者关注回踩9000关口能否再度企稳走强。

  橡胶1809:橡胶今日冲高回落,收涨0.53%。橡胶中线偏空,日线回落下方在11200一线获得支撑,短线止跌反弹,今日冲高承压于11700一线震荡回落。操作上高空做好浮动止盈,新进者关注11500一线表现,这线将决定短期盘面强弱。

  甲醇1809:甲醇今日震荡整理,收涨0.27%。甲醇中线偏弱,上周回落在前期低点2528一线二次探底回升,今日冲高回落,上方没突破2630一线压力,下方短线2570支撑。高位空单做好保护,新进者按照2570-2630区间震荡对待。

  淀粉1809:淀粉日内窄幅震荡,收涨0.28%。淀粉日线形态偏空,短期在2100一线获得支撑震荡整理,整体5日均线2130之下走势偏弱。操作上前期高位空单可背靠2130一线追踪持有,无仓者关注下方2100一线支撑表现,若能跌破顺势空单参与,或者短线2130之下高空参与。

  豆粕1809:豆粕日内先抑后扬,收跌1.28%。豆粕日线震荡反弹形态,短期高位震荡调整,日内先回落在3200附近获得支撑反抽,目前面临5日均线选择。操作上前期低位多单做好止盈保护,无仓者关注5日均线3250选择,若能再次站稳可以轻仓试试短多参与,否则先观望为宜。

  鸡蛋1805:鸡蛋日内震荡上行,收涨1.33%。鸡蛋中线形态偏弱,短期在3200附近获得支撑止跌震荡反弹,价格站上20日均线,短线3430之上走势偏多,暂时弱势反弹对待。操作上有单做好保护追踪,无仓者关注3500选择,能站稳可以轻仓试试短多参与,或者短线3430之上低多参与。

  沪铜1805:沪铜今日冲高回落收涨0.33%,沪铜底部震荡反弹,目前30日均线附近承压,能突破站稳反弹有望升级否则还会有反复,底部有多单继续持有观察,无仓稳健观望,激进20日均线50730附近回调企稳短多关注,上方压力51300附近,暂时震荡对待。

  沪镍1807:沪镍今日宽幅震荡收涨1.23%,沪镍底部震荡反弹目前60日均线附近盘整选择方向,近期走势较反复,低位有多单继续持有,无仓稳健先观望等行情进一步明朗再操作。

  沪铝1806:沪铝今日先扬后抑收涨0.24%,沪铝底部震荡反弹,目前60日均线附近承压,能突破站稳反弹有望升级否则还会有反复,底部多单继续持有,无仓稳健观望下14500一线压力情况,突破前14230之上回调低多参与。

  四:本周重点消息关注

  04月11日(周三):

  20:30 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

  22:30  美国至4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04月12日(周四):

  20:30 美国至4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3月进/出口物价指数月率

  02:00 美联储FOMC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04月13日(周五):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史小辉 Z0010837

  【免责声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依此入市风险自负,具体进场建议参考盘中情况,用户所作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请自行负责。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本公司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观点内容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但并不限于任何盈利亏损。

  国元期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宋鹏

国元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