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1日12:02 新浪财经

  天气影响较小,美豆丰产成大概率事件 目前美豆产区天气改善,美豆优良率上调,美豆实现 49.4 蒲式耳/英 亩单产的可能性非常大,并且单产仍有进一步小幅上调的可能性。美豆 天气交易窗口逐步关闭。该单产一旦顺利实现,美豆价格将回归较为宽 松的基本面。在 10 月份的收获季,仍有可能出现新的低点。

  国内压榨利润恢复,供给较为充足 国内方面,随着大豆压榨利润的恢复,油厂开工率较高,目前豆粕 库存仍处于较高的位置。虽然远月现货基差销售放量,一定程度上支撑 现货行情。但在外盘弱势的情况下,难有独立的上涨行情。

  投资建议 操作上,卖入虚值看跌期权。关注美豆900美分/蒲式耳的整数位支撑。

  建信期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宋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