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3%报每桶107.3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2:5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小幅上涨,延续此前两个交易日的涨势,触及一周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5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0美分,报收于每桶107.33美元,涨幅为0.3%,创下自上周一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在2011年第四季度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25%,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则上涨了8.6%。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美分,报收于125.54每桶美元。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8.21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在亚洲和欧洲市场的大多数交易时段中,油价一直都处在下跌趋势中,随后有所回弹,但令人失望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则促使其削减此前涨幅。美国经济谘商局今天发布报告称,3月份的经济咨商局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70.2点,但超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70点,仍旧维持在接近于一年高点的水平,主要由于受到改善中的就业市场的支撑。

  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分别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和明天发布截至3月23日当周的原油及石油产品库存报告。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7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5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100万桶。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4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41美元(约合每升0.90美元),跌幅为0.3%;4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22美元(约合每升0.85美元),跌幅为0.3%;4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2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21美元,跌幅为0.8%,创下自2002年1月份以来的最低收盘价。(文武/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