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黄金期收盘下跌0.1%报1684.9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2:1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小幅下跌,扭转此前两个交易日的连续涨势,从略低于每盎司1700美元的水平回落,主要由于投资者在连续涨势出现后获利回吐。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7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684.90美元,跌幅为不到0.1%。据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数据显示,4月份合约盘中曾最高触及每盎司1693美元,随后投资者获利回吐。在盘中大多数交易时段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均窄幅震荡。

  芝加哥投资公司Archer Financial分析师斯蒂芬-普拉特(Stephen Platt)称,在纽约金价接近触及每盎司1700美元以后,市场上出现了“大量的获利回吐行为”。与此同时,在美国股市走软和原油期货价格下跌的形势下,黄金期货市场未能获得足够的支撑。此外,在美国经济谘商局发布消费者信心报告以后,金价也削减此前涨幅。报告显示,3月份的经济咨商局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70.2点,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的70点。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银行Macquariealso则对金价前景作出了乐观的预期,称上周的回落代表着一个买入机会,并预测称黄金期货价格在2012年中很可能会触及每盎司2250美元的高点。不过,该行对2012年金价高点的预期已经比此前的每盎司2500美元有所下降。这家银行预计,在今年大多数时间里,金价的平均水平将在每盎司1800美元附近。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金属交易中,5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下跌13美分,报收于每盎司32.62美元,跌幅为0.4%;5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下跌1美分,报收于每磅3.88美元(约合每吨8554美元),跌幅为0.2%;6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下跌5.7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663美元,跌幅为0.9%;4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上涨10.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57.50美元,涨幅为0.7%。(金良/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更多关于 金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