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4%报每桶106.7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03:2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主要由于受到表现良好的美国零售报告的支撑。美联储理事今天决定将其基准利率维持不变,并表示通胀率上升只是暂时性的现象,也对这一市场造成了影响。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4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7美分,报收于每桶106.71美元,涨幅为0.4%,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以前报每桶106.90美元。在周一的交易中,纽约金价收盘下跌1%,扭转过去三个交易日的连续涨势,主要由于中国的贸易赤字高于此前预期,从而引发了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的担忧情绪。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8%。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8美分,报收于每桶126.22美元,涨幅为0.7%。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9.51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商务部在周二早些时候发布报告称,2月份美国零售销售增长1.1%,且1月份和去年12月份的增长率均向上修正。德国ZEW投资者信心指数在3月份大幅上升,从2月份的5.4点升至22.3点,创下自2010年6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超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10.0点。美元汇率今天上涨,导致原油期货市场部分承压。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79.961点,高于周一的79.869点。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4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35美元(约合每升0.88美元),涨幅为1%;4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27美元(约合每升0.86美元),涨幅为0.9%;4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30美元,涨幅为1.3%,周一收盘触及10年低点。(文武/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更多关于 文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