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1.9%报每桶106.5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4:1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将过去两个交易日的跌幅扩大至将近3%,主要由于在上周油价上涨6%以后,投资者开始获利回吐。此外,1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有所下滑,去年12月份美国房价下跌,这些宏观经济数据也是推动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的因素。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4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1美元,报收于每桶106.55美元,跌幅为1.9%,创下自1月20日以来的单日最高跌幅,盘中曾触及每桶106.30美元的低点。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2.9%,即每桶3.22美元。过去一年时间里,纽约油价上涨了9.9%。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2美分,报收于每桶121.55美元,跌幅为2.1%%。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5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元汇率今天下跌,对原油期货市场形成了支撑。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78.254点,低于周一的78.547点。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3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9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4美元(约合每升0.80美元),跌幅为2.8%;3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美下跌6分,报收于每加仑3.22美元(约合每升0.85美元),跌幅为1.9%;3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8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52美元,跌幅为3.2%。3月份汽油和取暖用油合约周四到期,3月份天然气合约今天收盘后到期。

  据美国汽车协会(AAA)faubourg的数据显示,今天美国常规汽油的平均零售价格为每加仑3.716美元(约合每升0.98美元),比一个月以前高了将近30美分,比2008年7月份的每加仑4.114美元(约合每升1.09美元)低40美分。(文武/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更多关于 文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