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粮期货:螺纹市场仍有支撑 短期继续关注前高压力

安粮期货:螺纹市场仍有支撑 短期继续关注前高压力
2018年08月15日 09:36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15日讯

  现货信息:上海螺纹4400,钢坯4000,钢厂开工率66.16%,重点企业库存1143.6万吨。

  市场分析:螺纹开工开启回落,利润回落仍高企驱动钢厂在政策限产后期兑现利润,社会库存回落仍偏高位,钢厂库存回升,供给预期整体平稳回暖,继续关注贸易商去库及钢厂炉料补库。终端需求热度或于夏季高温而降温,行情上淡季、政策炒作透支。宏观经济数据中性,但房市的限制加之资金的管控,需求端对行情左右能力仍一般。今年政策端是行情的拖底,去产能、环保等一系列政策仍持续运行,钢市仍有支撑。炼钢利润中长期大概率修复并稳定,煤炭偏强相较于钢矿。

  操作策略: rb11901高位走强,短期继续关注前高压力,或仍面临回调的可能,关注突破有效性对中期趋势的确认。

  (文章来源:安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