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期货:短线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

中投期货:短线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
2018年06月22日 15:33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6月22日讯

  橡胶低位震荡企稳,夜盘收于10415元/吨。沪胶独特的升贴水结构为贸易商参与非标套利创造大量机会,由于收益可观而风险可控,近年来迅速发展成为主流交易模式。20号标胶将打破全乳胶对交割品的垄断地位,使得期货价格在交割前更加贴近现货。预计未来橡胶期现价差长期处于合理范围内,混合胶—沪胶非标套利的时代将会结束。合理推测,20号胶期货品种上市后,必将从现有沪胶期货合约中分流出大量的资金。沪胶仓单不断刷新历史纪录,再考虑非标套利盘的庞大体量,显然多头应该转向20号标胶。对于空头亦然,随着非标套利交易方式的终结,现存套利盘头寸等待离场。然而实际情况会比推理假设更为复杂,多空双方离场方式,心理和行为上的博弈,都将给行情演变增添极大的不确定性。20号胶计划上市的消息对沪胶情绪造成冲击,短线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中长期趋势震荡筑底。建议急涨勿追,逢高沽空。

  (文章来源:中投期货)

期货 沪胶 短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