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期:贵金属短期内波段操作为主

上海中期:贵金属短期内波段操作为主
2018年04月26日 11:20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4月26日讯

  隔夜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跌,国内夜盘贵金属低开后在区间内宽幅震荡。近期贵金属呈现下跌态势,一方面系整体贸易保护主义和地缘政治风险有所缓解,另一方面,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3%,美元指数呈现上涨态势,对贵金属产生压制。

  资金方面,截止4月17日当周所持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净多头头寸增加5382手至143594手合约,SPDR黄金信托持仓增加至871.20吨,SLV持仓量减少至9856.67吨,操作上建议短期内波段操作为主。

  (文章来源:上海中期)

上海中期 贵金属 波段操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