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科期货:美元低位盘整 黄金价格反复震荡

迈科期货:美元低位盘整 黄金价格反复震荡
2018年04月19日 11:04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4月19日讯

  行情回顾

  1.周三美黄金06合约上涨1.9美元,涨幅0.14%,报收于1352.4美元

  2.周三美白银05合约上涨0.42美元,涨幅2.50%,报收于17.205美元

  3.周三沪金1806合约下跌0.15元,跌幅0.05%,报收于274.50元

  4.周三沪银1806合约上涨14元,涨幅0.38%,报收于3680元

  财经要闻

  1.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美联储官员们认为强劲的商业借贷、消费者支出增加和劳动力市场收紧表明美国经济依旧处于持续增长的轨道上。但全球贸易战是一个潜在风险。此外,制造业、农业和交通等企业对美国政府已推出或计划推出的关税感到担忧。

  2.美联储布拉德(2019年有投票权):美联储的政策利率应该保持平缓;收益率曲线可能在六个月之内倒挂;市场没有看到“太多”通胀压力。

  3.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大幅下调一季度GDP预期。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称,加拿大在过去12个月取得了相当可观的经济增长;经济尚未保持完全产能;利率或需要维持低于中性水平。

  4.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欧洲央行就渐进的正常化具有高度趋同;9月或12月停止QE是不大可能的;欧洲央行应监管贸易保护主义和外汇波动;收紧金融状况、经济增速前景恶化的风险将会改变政策路径;货币政策是可预测的,但非预先设定;欧元区成员国的债务问题不会推迟欧洲央行政策正常化。

  5.美元指数上涨0.07%,报89.5012,受助于美债收益率升高。同时,美联储褐皮书称,3月和4月初美国经济继续扩张。欧元兑美元涨0.04%,报1.2375;英镑兑美元跌0.59%,报1.4205;美元兑日元涨0.22%,报107.225。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自今年2月份以来持续窄幅震荡,近期更是跟随贸易战和叙利亚局势造成的避险情况反复波动,短期缺乏持续性影响因素。利多因素在于,4月份仍为货币相对不是非常紧缩的一段时间,长期利率稍有下行有利于黄金价格。但是关注美元指数反弹可能带来的利空影响。黄金短线偏多操作。

  (文章来源:迈科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