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特期货:春节外盘冲高回落 金银仍看震荡

倍特期货:春节外盘冲高回落 金银仍看震荡
2018年02月22日 11:17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2月22日讯

  【外盘、消息】春节期间,国际金银期价呈冲高回落走势。COMEX金最新1331左右,相对节前跌约0.65%,日线再次在前高附近受压,周线仍属震荡,支撑1310,压力1345;COMEX银最新16.550左右,相对节前跌约0.78%,周日线仍呈偏弱调整态势,支撑16.2,压力16.8。

  消息面: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38万,为四个月低点,预期562万。美联储Kaplan称,今年应“循序渐进且有耐心地”加息。美国费城联储主席Harker重申认为2018年加息两次合适。美联储会议纪要称,强劲的经济增速增加了进一步加息的可能,多数官员认为近期经济前景温和强劲。欧元区2月制造业PMI初值创四个月新低。英国央行行长重申将更早、更快加息,但未明确加息时点。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27.79,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767.91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国内沪金节前在前低附近止跌后反弹,但周日均线下行态势未有效扭转,技术上仍属宽幅的震荡调整;沪银节前表现出弱反弹态势,周日线形态仍显偏弱,但期价接近下行通道下轨。基本面上,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较高,美元二次下探后回升转稳。道指持续反弹后再度回落,技术形态仍倾向于调整;黄金ETF持仓春节期僮略有增,白银ETF持仓未变。总体来看,基本面上美联储加息预期和美元走稳是近期金银的主要压力;道指属潜在利多,但短线支撑有限。金银继续按震荡对待。AU1806支撑273,压力276;AG1806支撑3650,压力3720。

  【操作策略】金周线震荡,日线回落调整,AU1806参考技术位短线为主;银周线偏空,日线弱势震荡,AG1806暂时观望或短空交易。

  (文章来源:倍特期货)

倍特期货 外盘 黄金ETF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