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期货:黄金反弹乏力 关注60日线支撑

英大期货:黄金反弹乏力 关注60日线支撑
2018年01月23日 11:27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1月23日讯

  行情回顾,周一夜盘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806收盘278.7,最高279.3,最低278.6.

  消息面,海外网1月23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CNN)1月22日消息,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短期支出法案,美国政府将终止停摆状态。此前不久,参院两党就联邦政府预算达成协议。据海外网此前消息,美国参议院未获得足够票数通过临时支出法案,联邦政府从1月20日零时起正式“关门”。1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好上任一周年。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晚,美国参议院就为联邦政府提供资金至2月16日的短期预算案进行了投票,由于民主共和两党分歧巨大,这项法案未获通过,这意味着,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任一年之际,美国联邦政府将因没有预算支持,陷入停摆状态。

  盘面分析,周一夜盘黄金期货窄幅震荡,收盘278.7,收盘于60日线之上5日线之下,未能收复5日线,上涨乏力,有下破60日线的可能,操作上密切关注60日线位置支撑。

  (文章来源:英大期货)

期货 英大 黄金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