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特期货:金银调整延续 关注日央行决议

倍特期货:金银调整延续 关注日央行决议
2018年01月23日 11:26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1月23日讯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于1338.0,周、日线维持震荡调整走势,支撑1330,压力1340;COMEX银报收于17.060,日线小阴维持调整,周线在60周均线处反复,支撑16.8,压力17.3。

  消息面:IMF上调全球增速预期至七年最高,预期中国今明两年增速6.6%和6.4%,全球今明两年经济增速为3.9%。众议院批准短期融资议案,意味着联邦政府将在停摆的第三天恢复正常。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46.67,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772.08吨,较上日减少0.42%。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小幅高开后再度上冲回落,日线在60日均线之上横盘,调态势维持,周线形态弱化;沪银受制5日均线,短线仍显偏弱,周线重回周均线之下有再度下探要求。基本面上,IMF上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美加息预期维持,美国政府关门有望结束,美元继续弱势修正,道指收涨。基金持仓方面黄金持稳,白银减少。中国2017年GDP略好于预期,人民币汇率偏强。总体来看,金银基本面偏中性,金银日线级调维持,今日关注日本央行利率决议。AU1806支撑277,压力280;AG1806支撑3810,压力3880。

  【操作策略】金周线形态弱化,日线震荡调整,1806参考277-280小区间短线交易;银周线回弱,日线震荡偏弱,1806激进者逢反弹短空交易。

  (文章来源:倍特期货)

倍特期货 白银 COMEX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