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4日 05:01 新浪财经 微博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南华期货研究所


  8月17日,分贷分还玉米成交清淡,成交率仅2.97%。内蒙古与黑龙江显差异,黑龙江成交率2.22%,内蒙古成交率8.95%。中储粮包干玉米成交率40.62%,黑龙江表现最差,成交仅15.52%。

  天气情况: 本周,利于玉米和棉花等秋收作物生长发育。北方地区要继续加强作物生长关键期的田间管理,各地注意雨后及时中耕除草,合理施肥,促进玉米、大豆等作物的产量形成。

  玉米现货方面,各地区玉米价格暂时稳定,但后期随着南方新玉米的集中上市,现货市场的压力也会集中到来。

  玉米1801合约和淀粉1801合约本周期价延续反弹势头,60日线处的支撑有效,技术上期价呈现反弹趋势。操作上,依托60日线偏多思路。

  本周鸡蛋1801合约结束上周向上急拉行情,出现滞涨并在高位震荡。本周期价在4400一线之上震荡,暂受10日均线支撑,但MACD红柱逐渐缩小,周五收阳,但上影线较长,上涨动力不足,建议前期获利多单适量减仓。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