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2日 05:01 新浪财经 微博
Holly Futures 弘业期货研究所


  继前段时间中国7 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固定资产投资均创出年内低点后,7 月70 大中城市房价走势也体现出了弱势,一线城市房价持续冷却,总体回落。房地产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走低,体现出房地产行业景气程度下降,下半年房地产行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可能对有色金属基本面产生压力。

  特朗普可能发起对华贸易战,可能大幅影响世界经济增长。近期特朗普宣布解散白宫策略与政策论坛和制造业委员会,也导致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美元再度走弱。17 日西班牙巴塞罗那遭遇恐怖袭击事件,市场避险情绪高涨,风险资产受到重挫。

  沪铝在16000 点上方震荡,短期技术上走势强劲,加上资金推动,沪铝可能延续强势,16000点附近可能延续震荡行情或沿5 日均线小幅上涨。

  近期沪铝上涨仍由资金和消息刺激,中长期面临下行压力。上方压力16660,下方支撑16000。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