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8日 05:01 新浪财经 微博
成都倍特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倍特期货研究所


  观点:消息面上,统计局: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6.4%,预期增7.1%,前值增7.6%。中国1-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6.8%,预期增6.9%,前值增6.9%。 统计局:1-7月份,民间固定资产投资204640亿元,同比名义增长6.9%,增速比1-6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的比重为60.7%,与1-6月份持平。 工信部:近日印发《制造业“双创”平台培育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底,围绕“双创”平台要素汇聚、能力开放、模式创新、区域合作等四个领域分别培育100个试点示范项目。 银监会:发布2017年二季度主要监管指标数据,二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1.64万亿元,较上季末增加563亿元;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4%,与上季末持平。市场方面,昨日股市止跌反弹,创业板等小盘股领涨市场,短期来看,市场还需反复震荡,一个方面是完成调整结构,修复短期的悲观预期。同时资源类股票目前的走势对市场影响较大,但市场分歧较大,观望情绪较高,谨慎情绪增加。所以我们认为短期股市继续震荡。

  交易策略方面,目前不持仓IF1709合约,观察调整力度,如果回调到3560附近,可轻仓做多。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