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7日 05:01 新浪财经 微博
浙商期货有限公司 浙商期货研究所


  原糖上涨。当前白糖现货报价稳中有升,食糖销售情况略有好转,关注食糖需求在量、价上的进一步确认。供应端方面,新蔗进入生长关键期,广西第二次产量预估为603-625万吨,增幅增加至16%。需求端方面,进入8月全国高温持续,含糖食品产量较往年同比增加,加上双节备货有所提前,将提振白糖消费。郑糖1月合约逢回调以做多为主,关注上方压力6300元/吨。

  美棉下跌。延长抛储至 9月 29日已确认,但因前期已将此利空充分消化,因此市场心态较为平稳,41万吨新增疆棉将在后续进入抛储,或刺激成交率保持高位。抛储延长,但成交率不降反升,纺企备货启动;根据库存季节性看, 下游纺织将进入传统旺季,织布厂库存或率先出现拐点,从下往上刺激对原材 料的需求。棉花需求预期改善,1月合约可逢低做多,滚动操作为主。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