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7日 05:01 新浪财经 微博
上海中财期货有限公司 中财期货研究所


  白糖主要观点:

  1、国际方面,本周主力10月合约收于13.36美分/磅,周跌5.8%。据S&P Global Platts 周三对分析师的调查结果显示,预计巴西中南部7月下半月甘蔗压榨量将达到5069万吨,同比增加2.6%,并较7月上半月增加6%,达到历年同期的最高压榨水平,利空原糖价格。随着糖价的继续下跌,巴西糖厂在国内市场销售乙醇的回报高于出口食糖,近来糖厂已倾向于用更多甘蔗生产乙醇而不是食糖,或对糖价有一定的支撑。持仓方面非商业净持仓由上周净多头-25733手变成净多-25352手,净多增加381手。

  2、 国内方面,本周郑糖合约01收于6238元/吨,周涨0.82%。国内三季度糖市处于消费旺季及中秋国庆节前备货期,如果不抛储且走私量不大的情况下,现货继续大幅下跌缺乏动力。但在全球糖市过剩预期下,糖价上行压力也较大,预计糖价将震荡筑底为主。

  操作建议:SR709震荡筑底走势,操作上短线交易为主。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