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2日 05:01 新浪财经 微博
中钢期货有限公司 中钢期货研究所


  【基本面变化】螺纹市场:昨日国内建筑钢材价格盘整为主,成交不佳。目前价位终端依旧难以接受,订单释放有限,但是部分商家仍存在缺规格的现象,因此商家降价意愿不强。预计今日建材市场价格将以弱势下行为主。

  热轧市场:昨日国内热轧板卷市场价格盘整运行,市场成交整体一般。目前市场资源相对不多,商家出货压力不大,钢厂订货价格较高,成本对价格有一定的支撑。预计今日热轧市场价格震荡偏弱。

  材料价格:唐山地区20MNSI方坯报3280元,涨20;Q235方坯报3180元,涨20。

  【综合分析】昨日黑色品种期价走势分化,成材价格弱于原材料。目前钢厂利润处于高位,钢厂生产热情高涨刺激高炉开工率继续上升,钢材供应持续上升,致使钢材库存开始反弹,钢材价格承压运行;目前钢材现货价格依旧较高,下游接受程度较低,近期市场成交清淡,难以支撑目前钢材价格。预计今日螺纹1710合约下跌,目标3000;热轧1710合约下跌,目标3150。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