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8日 05:01 新浪财经 微博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国信期货研究所


  周五连豆连粕震荡下行,尤其是连粕再创新低,主力1709合约跌破2700,下方支撑2676一线。国际方面,国际原油因减产会议低于预期而跳水,美豆跟盘大幅下挫,尽管本周公布美豆出口超过市场预估水平,但是并没有给市场带来些许提振。而阿根廷地区收割因降雨而被迫中断市场也未有所体现。目前市场多空因素交织,空头力量略占优势。国内方面,豆粕现货今日继续下调,据悉,山东地区油厂出现胀库不得不降低开工率而消化库存,并且开始督促贸易商抓紧提货。贸易商被迫降价消化库存,报价已经跌至2600一线。今年5-6月份较往年同期超买大约300万吨,而需求并没有跟上供给的增幅,库存仍在增加。短期豆粕弱势仍将继续。

  周五鸡蛋再度跳水,跌幅超过3%。本周以来鸡蛋现货持续下跌,而期货低位震荡。即将端午长假,市场等待的端午需求影响甚微,期货市场出现补跌走势,弥补本周出现的基差扩大的幅度。由于目前淘汰鸡比率仍未增加,因此鸡蛋供给依然偏高,短期弱势仍将持续,只有淘汰鸡出现明显放量淘汰,鸡蛋才有望止跌。

  操作建议:M1709短线操作,鸡蛋1-9套利减持。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