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0日 05:01 新浪财经 微博
中钢期货有限公司 中钢期货研究所


  【基本面变化】螺纹市场:上周国内建材市场呈现弱势,成交一般。临近周末压抑许久的订单开始释放,市场陆续开单,由于缺货的原因,商家少量成交后价格出现低位回升,预计今日国内建筑钢材继续偏强运行。

  热轧市场:上周热轧板卷市场价格处于先涨后跌的局面,市场倒V字走势显得较为突兀。市场库存水平依然偏高,商家出货压力大,但是在周五下午出货氛围良好的带动下,给市场商家带来了积极的调价状态。预计今日热轧市场价格偏强运行。

  材料价格:唐山地区20MNSI方坯报2950元,降70;Q235方坯报2850元,降70。

  【综合分析】综合来看,上周国内钢材市场呈现弱势运行,市场成交一般,对钢材期价形成利空压制。上周钢材期货价格大幅下挫,较现货价格贴水严重,短期有修复基差需求,钢材期价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周末国内钢材现货价格小幅反弹,市场成交则出现一定好转,但继续上涨压力较大,后期价格将以盘整为主。预计今日螺纹1710合约上涨,目标3050;热轧1710合约整理,目标3000。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