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6日 05:31 新浪财经 微博
国投安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国投安信期货研究所


  【策略观点】

  驱动力:美国全国住房营建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周一(4月17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4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下降,且低于预期。数据显示,美国4月NAHB/富国房屋市场指数为68,分析师的预估值为70,3月为71。

  周四(4月20日)数据显示,美国至4月15日当周初请人数稍高于预期,结束了连续三周减少状态,可能受复活节假期影响;初请人数连续111周处于30万人关口下方,是自1970年来最长持续时间;失业率为4.5%,接近10年低点;数据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正接近充分就业状态。美国劳工部(DOL)报告显示,截至4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万人,经季节性调整后为24.4万,分析师预估为24.2万人。数据低于30万反映就业市场状况良好。

  操作建议:观望。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