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2日 05:31 新浪财经 微博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永安期货研究所


  1. cbot大豆疲弱,压榨量低于预期拖累。

  截止4月11日,cftc大豆期货和期权持仓,基金减多增空,净空14575.

  cftc豆粕持仓基金增多增空,增空力度大于增多力度,净多头寸34767

  cftc豆油基金减多增空,净空头为41445

  2、棕油:进口亏。广东基差05+50。成交500,库存58.98,仓单450

  3、豆油:进口亏损,一豆基差华东05+50,成交31000,库存114.37,仓单1700(+0)

  4、豆粕: 主力合约盘面压榨毛利率盈利,净利率亏损。基差报价华东05+80,成交7.8万吨。库存59.1(-7.96),仓单1850(0)

  5、豆粕:

  总结

  美国商务部对阿根廷和印尼生物柴油进行调查,以发现是否存在倾销和补贴,来判定是否损害国内生产商,初步在5月8日裁定。这个政策如果通过并切实执行,对大豆是实际性利多,会改变供求结构。价格重心要上行。关注该政策的进展。

  后期进入大豆种植生长期,价格主要受天气影响,难免因为天气不确定存在反弹,强弱程度受天气影响。

  豆粕多空均大幅增仓,多头增仓力度稍大于空头。

  6.油脂

  总结:

  棕榈油主力多空均减仓。豆油多空均加仓。主力空头减仓为主。

  美国商务部对阿根廷和印尼生物柴油进行调查,以发现是否存在倾销和补贴,来判定是否损害国内生产商,初步在5月8日裁定。

  如果该政策使得美国进口生柴停止,很大概率会改变豆类油脂的供求结构,对价格方向产生新的指引。关注政策的动态变动。

  关注美国生柴政策变动。美国补贴政策,生柴进口政策的变动,是影响油脂行情的很关键因素,政策的变动容易对油脂的方向产生实际性的影响。预期二季度会陆续出结果。

  国内油脂库存压力在,基差弱,目前供需较为疲弱。

  国内棕榈油近月库存压力没有快速出现。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