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 05:32 新浪财经 微博
成都倍特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倍特期货研究所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震荡收跌。COMEX金报收1283.5,日线中阴下破5日均线,日均线及MACD上行收口,短线下调考验10日线,支撑1275,压力1290;COMEX银报收于18.195,5日均线及MACD勾头向下,短线调整态势维持,支撑18.1,压力18.5。

  消息面: 欧元区3月CPI同比终值1.5%,欧元区3月核心CPI同比终值0.7%,均持平于预期和初值。 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称,美国经济在2月中期至3月底温和增长,就业人口温和增加,劳动力市场仍然紧俏。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称加息将循序渐进,海外市场有能力应对。美国国务卿:彻查对伊政策,否则伊朗可能变成第二个朝鲜。英国首相May赢得议会投票,下议院以522票对13票批准6月8日举行提前大选。【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60.76吨,较前一日增加1.39%;白银ETF持仓量10149.32吨,较前一日减少0.29%。【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再度下探后收窄跌幅。沪金刺破了10日均线支撑,日均线及MACD上行收口,但周线多头态势维持,关注5周线支撑;沪银日均线及MACD上行收口,短线调整态势维持,目前暂时受到60日均线支撑。基本面上,美副总统希望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俄罗斯也希望美国不会对朝采取单边行动。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伊朗遵守了核协议,美国将对此进行彻查评估,地缘局势忧虑缓和。接下来关注本周末法国大选的第一轮投票情况。宏观经济方面,中国一季度经济数据偏好,美国褐皮书中性偏乐观,美联储副主席认可渐进加息,美元小幅反弹,但道指继续走跌。此外,英国下议院批准提前大选,黄金ETF增加。综合来看,在地缘局势缓和后,金银短线又失去了主导因素,技术上暂时看调整,形态上金略强银偏弱。AU1706支撑284,压力287;AG1706支撑4170,压力4250。【操作策略】金中期震荡偏强,短线调整,1706短线交易;银中期震荡偏强,短线震荡下调,1706反弹不过5日均线或下破60日线,激进者可轻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