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0日 05:01 新浪财经 微博
成都倍特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倍特期货研究所


  胶商品整体看涨氛围继续弱化 胶加速回撤修复期价差

  本周以来,商品整体氛围发生了重大改变,工业品由强转弱迹象尤为明显,胶属于最先下挫且幅度最大的商品之一,外围美联储本月加息概率大幅提高,美元走强,商品压力增大,隔夜原油重挫,对商品整体悲观氛围更是雪上加霜。

  胶本身处在停割的强周期内,消费数据又异常强劲,但在这么大好的氛围下,胶不强反弱,一是说明节前对未来预期炒作已经过度,一是厂家备货充足,市场供应平稳,多头期盼的停割期供应短缺的局面未出现,节后初期是资金失望性平仓,导致期价下挫,最近两天开始,已出现主动抛盘,市场情绪在发生较大转变,期价重心不断下移,没有看到企稳迹象。从持仓看,多头仍主要在5月合约上寻求抵抗,我们认为这是徒劳的,在庞大的库存压力下,在期现价差还较大的情况下,资金在5月增仓抵抗基本是无效的,9~5月换月未完成前,期价难言真正起稳。操作上,在9~5月未完成换月前,继续以反弹抛空为主,由于工业品整体看涨氛围严重弱化,胶反弹难度越来越大,5月新的抛点调整至18200,止损18600。

  短信提示:9~5月换月未完成前,以反弹抛空为主,5月抛点下移至18200,止损18600。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