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友期货基本金属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5:30  新浪财经微博
金友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洪东升


  1.9月18日,ZEW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判断指数从8月的负25.5升至负18.2。调查分析师预估为负19.0。

  2.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最新数据,今年8月末金融机构外汇占款余额为256,400.83亿元,据此计算,当月外汇占款减少174.34亿元。央行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末财政性存款余额为36,201.77亿元,当月增加405.74亿元。

  3.9月18日,国际铜研究小组(ICSG)研究显示,2008-2011年全球铜矿产量年增率仅为0.9%,受劳工争端、减产冲击及矿石品位低下影响。近年来的劳工行动影响产出,使得2011年止的十年内铜矿产量年增率由2002-2008年的2.7%降至1.9%。ICSG称,在这十年内,全球铜矿总产量由2002年的1360万吨增长18%,至2011年的1600万吨。

  4.9月18日,根据上海有色网(SMM)对国内主要铜板带箔企业调研结果,有57%的企业认为,以9月订单情况来看难进旺季,依然维持8月较淡的情况。有38%的企业对9月订单略显乐观,其认为7、8月最淡的板带需求季节已经过去,进入9月消费将会出现逐步提升的趋势。另有5%的企业看淡9月份订单情况。据被调研的铜板带箔企业反映,预计9月份平均开工率为59.65%。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新星2球切尔西失2球优势平尤文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