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建投期货豆类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5:00  新浪财经微博
中信建投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田紫陌


  CBOT大豆期货周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交易商表示,受累于美国大豆收割进程加快引发的季节性压力,且基金推动多头平仓。受套利交易打压,近月大豆合约跌幅高于远月合约。受访的14位分析师平均预期,美国大豆单产为每英亩35.85蒲式耳,高于美国农业部(USDA)9月12日预估的35.3蒲式耳--这是分析师本季度首次上调大豆单产预估。总部位于汉堡的油籽行业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表示,今年大豆价格料达每蒲式耳18美元之上的纪录新高,因在南美于2013年初开展新一轮大豆收割之前,美国收成将不足以满足全球需求。国内方面,据了解,目前国内大中型饲料企业豆粕库存较大,多数能用至10月上旬,在国际市场大豆期价持续走低背景下,近期采购意愿较弱;另外,双节前养殖户出栏速度较快,而由于饲料成本大幅上涨,国内养殖利润较差,养殖户补栏意愿较弱;此外,近期国内工厂开工率提高,豆粕供应量逐渐增加,也对现货价格构成一定压力。昨天连盘豆类继续下挫,豆粕1301合约甚至跌穿了4000大关,收盘虽然勉强收回,但做空压力明显。目前内外盘期价短期均回落到了关键支撑位,操作上不宜激进。

  操作建议:调整思路,豆粕以逢高短空为主。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新星2球切尔西失2球优势平尤文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