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东紧张局势蔓延 欧美油价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7:11  一财网

  本周四,受中东地区紧张局势持续蔓延影响,纽约市场油价大幅上升,但伦敦市场油价出现下滑。

  当天,巴林、利比亚和也门均发生反政府示威者与警方冲突事件。伊朗国家电视台当天证实,伊朗正向苏伊士运河派遣两艘军舰,伊朗和以色列关系因此趋紧。中东地区紧张局势不断加剧,投资者对该地区的原油供应担忧情绪加重。

  当天,跟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出现下跌,对油价上升构成支撑。但是,伦敦市场油价却因为投资者将资金转向纽约市场而从前一交易日创下的两年半最高点跌落,欧美原油价差因此缩小。

  到收盘时,NYMEX的WTI原油3月期货价格上涨1.37美元,收于每桶86.36美元,涨幅为1.6%。ICE的Brent原油4月期货价格下跌1.19美元,收于每桶102.59美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