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油价收盘上涨0.1%报105.49美元

2013年07月26日 07:4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0.1%报每桶105.49美元,主要由于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增长,增强了市场有关原油需求前景的乐观情绪。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美分,报收于每桶105.49美元,涨幅为0.1%,此前曾在电子盘交易中触及每桶104.08美元的低点。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最新下跌29美分,至每桶106.90美元。按此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41美元,这一差价在2011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交易商正在对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四个星期下滑与表现疲弱的中国需求前景之间进行权衡考量。最近数据表明中国制造业活动表现疲弱,但周四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报告对油价形成了支撑。美国商务部在今天早些时候公布报告称,6月份耐用品订单增长4.2%,连续第三 个月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圣路易斯资产管理公司Argent Capital Management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柯克-麦克唐纳(Kirk McDonald)指出,他对原油价格没有特定的预期,但“从整体上来说我看跌油价,直到中国经济开始加速或美国产量开始下降时为止”。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8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2美元;8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4美元;8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64美元。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发布了截至7月19日当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410亿立方英尺,增幅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470亿立方英尺到510亿立方 英尺。能源信息署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80万桶,降幅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50万桶。(文武/编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 体育恒大授予曾诚拼搏奖 仍罚评分末位国脚
  • 娱乐台歌手李立崴上吊身亡 母为甄妮亲姐姐
  • 财经GSK培训员工行贿 医生找小姐的钱可报销
  • 科技ChinaJoy首日:手游迎来大玩家 展前探营
  • 博客西安房子有价无市已经成为鬼城?
  • 读书荣辱一线间:四人帮倒台后家人的遭遇
  • 教育调查显示4%大学生曾与多人发生过性行为
  • 刘杉:莫急着给总理经济学叫好
  • 潘英丽:未来三五年是人民币最佳机会
  • 曹凤岐:城镇化过程中的金融创新
  • 付兵涛:推进存款利率市场化四个步骤
  • 安邦智库:底特律模式是否适用中国
  • 齐格:国企老总谈国企交易潜规则
  • 陈虎:企业家政治切割与江苏首富被抓
  • 叶檀:城管太多说明失业问题严重
  • 姚树洁:难道西安已经成为鬼城
  • 陶冬:利率市场化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