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酝酿多项金融创新 原油期货有望年底推出

  今年年底前,上海期货交易所或许就将迎来白银期货、原油期货两个新品种。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在日前召开的“上海金融工作会议”上透露,包括上交所、中金所、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以及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在内的多个部门或机构正在力推多项金融创新措施的出台。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屠光绍透露,原油期货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最终时间由证监会决定。就在几天前,他已明确“白银期货完全有可能在年底前推出”。如果一切顺利,上期所有望在年内迎来上述两个新品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