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小幅上涨 报93.4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2: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有关希腊主权债务危机解决方案的不确定性、美元的走软以及7月份原油期货合约的到期令市场处于波动状态。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7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美分,报收于每桶93.40美元,此前曾触及每桶94美元以上的高点和每桶93美元以下的低点,涨幅为0.2%;8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上涨54美分,报收于每桶94.17美元,涨幅为0.6%,这份合约已在今天收盘后成为即月合约。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4美分,报收于每桶110.95美元,跌幅为0.7%。过去一年时间里,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41%。与8月份交割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相比,8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高出每桶16.78美元,低于上周的每桶23.32美元,后一数字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投资者对于希腊债务危机将可达成一项解决方案的信心有所增强,从而对欧元兑美元汇率形成了支持。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74.562点,低于周一的75.056点。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7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88美元(约合每升0.76美元);7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4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89美元(约合每升0.76美元);7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7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39美元。(金良)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