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2.6% 报每桶99.2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 03: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报收于每桶100美元下方,主要由于美元走强,且有报道称沙特阿拉伯计划在7月份提高原油产量。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7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4美元,报收于每桶99.29美元,跌幅为2.6%,这一跌幅创下自5月1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在本周的交易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0.9%,过去一年时间里则上涨了32%。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9美分,至每桶118.78美元,跌幅为0.7%。

  据沙特阿拉伯的一份报告此前报道称,该国计划于7月份将其日均原油产量提高至1000万桶。摩根大通(JPM)分析师称,这相当于沙特阿拉伯将其6月份的日均产量提高50万桶。分析师还称,沙特阿拉伯正在提高其面向亚洲炼油商的原油供应量。而在两天以前,欧佩克(OPEC)成员国在维也纳会议上未能就官方产量配额达成一致,维持其现有的产量目标不变,从而推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

  美元兑多数主要交易对手的汇率今天均告上涨,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74.710点,高于周四的74.200点。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7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2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2美元(约合每升0.80美元),在本周的交易中上涨了1%;7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11美元(约合每升0.82美元),在本周的交易中上涨了1.6%;7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8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76美元,涨幅为1.8%,在本周的交易中上涨了1.1%。(文武)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