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大涨3.5% 报收于101美元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6: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上涨至一周以来的最高水平,报收于每桶101美元上方,主要由于股市有所回弹,且投资者对原油供应前景感到担心。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4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44美元,报收于每桶101.42美元,涨幅为3.5%,创下自3月1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涨幅则创下自2月2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已经上涨了22%。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28美元,报收于每桶114.90美元,涨幅为3.9%。

  通常情况下,原油期货价格与股票市场呈相同走向。在今天的交易中,美国股市有所上涨,原因是投资者对日本控制核泄漏风险的前景感到乐观。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交易中,4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22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16美元,涨幅为5.6%,创下自2月4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涨幅则创下自去年7月1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据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3月11日当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减少560亿立方英尺(约合16亿立方米)。

  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汽油期货价格上涨1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5美元(约合每升0.78美元),涨幅为3.8%;4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7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6美元(约合每升0.81美元),涨幅为2.3%,创下自3月9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金良)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