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低收 跌破9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 05: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消息 原油期货周二低收,跌破每桶91美元关口。据报道,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表示不再参加总统竞选。这一消息减轻了投资者对中东石油供应的担忧。

  PFGBest资深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市场松了一口气,穆巴拉克似乎已经接受了事实,如果权力得到有序过渡,那么石油供应出现中断的风险便会下降。”

  纽约商业交易所3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下跌了1.42美元,收报每桶90.77美元,跌幅为1.5%。

  该合约周一大涨3.2%,收报每桶92.19美元,创自2008年10月3日以来新高。

  据迪拜一家电视台透露,穆巴拉克将在电视中宣布不会参加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

  法国巴黎银行在纽约的一位能源行业分析师Tom Bentz表示,“他的讲话会使抗议者平静,并有可能结束当前的冲突。”

  他表示,“但最重要的问题是谁将取代穆巴拉克,每个人都将继续关注事态的进展。”

  MF Global资深大宗商品分析师Edward Meir周二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投资者似乎过高估计了埃及动荡的影响。”

  他表示,“是的,埃及生产石油与天然气,并控制着石油运输量为每天200万桶的苏伊士运河,但当前危机并没有对以上两个领域造成影响。此外,即使苏伊士运河在一段时间被封锁,那么全球石油的供应也不会受到大的影响,受影响仅是石油运输线路。”

  但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石油期货上涨了73美分,至每桶101.74美元。     (明煜)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