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创四周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5: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原油期货周三下跌了2.2%,创四周来新低,已连续4个交易日下滑。

  在能源信息署报告上周原油库存降幅高于预期后,油价一度上涨,但随即便受到卖盘冲击。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原油合约下跌了1.80美元,收报每桶81.04美元,创主力合约自10月21日以来收盘新低,跌幅为2.2%。

  11月原油期货将于周五到期,收盘报80.44美元,下跌了1.90美元。与一周前创下的87.81美元的高点相比,该合约已经下跌了8.4%。

  一位专家表示,油价未能突破每桶90美元大关,这在技术上对油价不利。

  Auerbach Grayson技术分析师Richard Ross表示,“船的一头沉,但如果船不翻的话,那么这条船将倾向于恢复平衡。”

  能源信息署报告截至11月12日一周原油库存下降了73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了270万桶,馏分油库存下跌了110万桶。

  Platt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原油库存增加12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65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180万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