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好经济数据刺激油价飙升2.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3: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因利好经济数据使需求前景变得更为光明,原油期货在9月份首个交易日大幅攀升,创近一个月来单日最大涨幅。

  纽约商业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了1.99美元,至每桶73.91美元,涨幅为2.8%,创自8月2日以来单日最大涨幅。

  取暖用油期货上涨了5美分,至每加仑2.041美元,涨幅为2.5%。能源部数据显示库存意外下降。

  汽油期货也有所攀升,但天然气期货下跌了5美分,至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76美元,跌幅为1.4%。 (明煜)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