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计美国原油库存下滑 原油期货电子盘延续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欣)--据东京8月10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周二延续每桶81美元上方的涨势,油价上日涨1%,因预计本日稍后公布的行业数据料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下滑。

  0022GMT,NYMEX9月原油期货升0.11美元至每桶81.59美元,上日结算价升0.78美元至81.48美元。

  油价自上周触及的每桶近83美元高点回落,在周五下跌1.6%,因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令人失望。

  交易商正关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是否更加担忧经济复苏,或陷入物价下跌和成长放缓循环的危险。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