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油价跌破80美元关 三连阴重挫10.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03: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6日讯】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纽约市场的主力原油期货再度大幅跌收,收盘位跌至两个月来最低点。3连阴后油价总计重跌10.5%。希腊危机的发展和欧央行行长特里谢的言论导致大量油市人士离场。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下午2:30(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点30分),纽约商业交易所最近期兼交易量最高的原油期货合约:6月轻质低硫原油合约跌2.86美元,收于77.11美元/桶,跌幅为3.6%。该合约的盘中最高值为80.39美元,最低为76.18美元。

  油市收盘前后美股开始暴跌,道指一度损失998点,跌幅超过9.1%。有分析人士称,美股重挫与欧洲债务危机引发恐慌情绪有关,而市场一旦恐慌卖盘将无比强劲。欧元对美元汇率创下14个月新低,此外美元对其他外币也保持强势。油市收盘时,美元指数上涨0.92%至84.86点。

  纽约Auerbach Grayson的技术分析师理查德-罗斯(Richard Ross)表示:“今天油价遭遇了两头怪袭击。美元上涨导致石油对投资者和持有其他货币者来说都变贵了。此外市场颇为担心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将威胁到全球经济复苏,这进而将遏制石油需求。”

  罗斯还称,油价原本在78-79间存在一些技术支撑,“鉴于近来油价下跌的幅度,我们应该在此处迎来一些反弹”。但是,罗斯同时指出,由于美股出现了恐慌性卖盘,油价未来的走势更为扑朔迷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