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者抛售锁定利润 纽约原油价格略有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6: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由于投资者在原油价格攀升到每桶73美元之后纷纷开始抛售手头的合约以锁定利润,原油价格略有下跌。

  在本周出台的报告中称,世界上最大的能源消费国美国已经出现了若干有利迹象,包括房地产开始复苏以及工业生产能力有所回升,受此影响,原油价格开始上扬。自从9月1日以来,原油价格在每桶67美元到73美元之间浮动。

  一位在东京工作的大宗商品销售经理长谷川肯说,“这个月以来我们已经有了不少斩获,原油价格的变动范围已经收窄了。这大概还会持续一到两周。”

  10月交割的NYMEX电子盘原油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中午1:03分报价每桶72.33美元,下跌了14美分。早些时候一度跌到每桶71.96美元,即下跌了0.7%。 本周来,原油价格上涨了4.4%。

  昨日,商务部表示,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在8月略有好转,达到9个月以来的最好水平。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悉尼部门工作的一位大宗商品分析师大卫-摩尔说,“房地产市场的情况有了微弱的好转,失业率也开始下降了。近期我们看到的美国经济数据相对而言都算是不错。”

  不过,受美国充足的石油库存影响,本周以来原油价格的上扬备受考验。(三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