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原油库存下跌推高油价到每桶68美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5: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受美国原油库存下跌暗示的可能复苏影响,国际油价在周三上涨到每桶68美元以上。之前,油价已经连续两天出现下跌。

  这周两天以来,每桶原油价格下跌了近5美元,主要是因为市场投资者对于近年来的缓慢复苏是否足以满足股市和大宗商品反弹忧心忡忡。

  不过投资者在获悉美国石油协会在周二晚些时候宣布美国原油存货在上周已经下跌了差不多320万桶的之后顿时觉得欢欣鼓舞。能源部门在周三的报告则显示出美国经济有所复苏的其他迹象,尽管石油精炼商对于油价波动还颇有戒心。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表示,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8月份出现了上升,这是自2008年1月以来的首次扩张。而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当前的美国房屋销售上升至两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三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