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储预期稳健 纽约油价跌收0.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3:06  新浪财经

联储预期稳健纽约油价跌收0.8%

  【MarketWatch纽约6月24日讯】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纽约市场的主力原油期货合约在度过行情动荡的一天后温和跌收。美东时间下午2:15,美联储宣布维持0-0.25%的现行基准利率不变,而且利率在相当长时间内将维持在较低水平。一些分析师指出,近来油价的攀升得益于对投资者对经济将快速复苏的预期,今天看来联储的预期并没有这样乐观。今晨美国政府宣布,上周的汽油库存环比上涨而原油库存下降。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2:3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30分),纽约商业交易所的8月原油合约下跌57美分,收于68.67美元,跌幅为0.8%。盘中8月合约的最高值为69.86美元,最低为68.06美元。

  能源研究公司WTRG Economics的经济学家詹姆斯-威廉斯(James Williams)表示:“最新库存报告可能给多头和空头设定一个战场。原油库存的降幅几乎与汽油库存的增幅相当。”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宣布,在截至6月19日的一周中,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下降380万桶。接受Platts调查的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下降120万桶。EIA还称,上周的汽油库存增加390万桶。这明显超过分析师普遍预期的增加100万桶。

  隶属美国能源部的EIA指出,馏分油的库存环比增长210万桶。

  由于石油提炼商预计今年夏天驾驶季的燃料需求将增长,它们普遍提高了产量。EIA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的汽油产量为920万桶/天,较前一周增长1%。此外,EIA的报告指出,上周美国提炼业的产能利用率为87.1%,创下截至去年12月5日那周以来的新高。

  Tyche资本顾问公司的经理人董事塔里奇-萨赫尔(Tariq Zahir)指出,尽管今天EIA的能源供应报告“有喜有忧”,“但我们感觉未来几周中原油和汽油市场均可能向下调整,原因是需求似乎依然疲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